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撿垃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撿垃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來到了虞師里社區,我一進多功能廳,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課,接着阿姨給我們分配完工作,我們就開始撿垃圾了。

  來到室外,火辣辣的太陽烤着大地,地面上蒸發著一股熱氣,我戴上帽子,拿起阿姨們發過來的撿垃圾用的夾子,在空中揮舞了一下,接着一個社區里的阿姨帶領我去撿垃圾,我一手拿着夾子一手拿着袋子,沿着路邊四處尋找垃圾,心裡還在想着,清潔工真勤勞,把地面掃得這麼乾淨,當來到好又多旁邊時,我發現了一個紙片,趕緊用夾子夾到袋裡,我又發現了一堆襪子,我正準備想夾時,阿姨說:“這個不要夾,說不定是人家樓上被風吹下來的襪子。”我就繼續往前尋找,發現一點點的小紙片也要夾進來,阿姨看我夾得這麼認真,就面帶微笑地問我:“你是哪個小學的呀,是不是建設小學的學生?”我一聽心裡感到非常高興,原來我們的學校口碑這麼好,我為自己學校爭了光也感到高興。然後我又繼續撿了,我定眼一看,發現了一個水果皮,我手拿夾子,對準水果皮一夾,不多也不少,正好夾中了,我把垃圾放入垃圾袋,就這樣,我在那裡夾呀夾,放啊放,等我繞一圈時,垃圾也撿的差不多了。

  撿垃圾雖然很累,但這樣在鍛煉身體呢。

  四年級:彭弈傑

您正在瀏覽: 撿垃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撿垃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