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近日與家人一起觀看了電影《小孩不笨1》、《小孩不笨2》、《媽媽再愛我一次》和《暖春》。這四部電影都讓我感動不已,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媽媽再愛我一次》這部電影了。

  從電視中我看到的主要內容是小強的母親秋霞和國榮相戀,但國榮的母親嫌棄秋霞身世不好,所以讓國榮另娶一個。之後,秋霞與兒子小強相依為命。幾年後,國榮與妻子因習慣性流產及嚴重的貧血,不能生育了。秋霞知道后便把小強交回給國榮撫養。有一次,小強從父親國榮家自己跑去坐車回到母親秋霞家。秋霞說如果小強再私自跑回來就躲起來不見他。第二次,小強跑回母親家卻不敢進家門,他就到廟裡度過了一個晚上。到了第二天早上,秋霞在這廟裡看到了昏迷不醒的小強。當秋廟抱着小強走時卻一不小心從樓梯上滑了下來。結果秋霞變成了瘋子。過了18年,小強找到了母親,並在母親面前唱起《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兒歌,秋霞才慢慢地清醒過來。

  “尊前慈母在,浪子不覺寒。”母愛是多麼偉大啊!這訓是我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最大的感受。在現實生活中,我覺得我們的母親對我們的照顧是無微不至的,而我們卻很少去關心我們的母親、愛護我們的母親、了解我們的母親。看完這部電影后,我覺得我們應從現在開始,好好珍惜我們的母親,關心我們的母親,了解我們的母親,不要再給我們的母親增添負擔。

  沙口路小學四年級:熊天樂

您正在瀏覽: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再愛我一次》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