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不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不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這熟悉的鈴聲在我耳邊響起,大家都習慣的端正的坐在桌前,等待老師來上課。可是等了一會,見到老師沒來,不知是誰說:“成老師開會去了。”於是教室里頓時像一鍋水一樣,漸漸的沸騰起來了。

  有的人在寫英語作業,邊寫邊和旁邊的同學講話,對答案;有的人走下位,到別人的位子上講話,不時嘻嘻哈哈;有的人在津津有味地看着漫畫書;還有的人竟然經不住零食的誘惑,嘴巴不停地咀嚼着……

  忽然,只聽李旭喊了一聲:“成老師來了!”大家嚇得面如土色,魂飛魄散,都信以為真。走下位置的同學跑回自己的位置;看漫畫的同學,趕緊往桌子里一藏,生怕老師把自己心愛的漫畫書撕了。大家端端正正地坐着,假裝一本正經的樣子,等老師回來。只聽李旭哈哈大笑,才知道被他騙了。

  陳文卓正在寫作文,忽然他前面的葉晨對蔣飛說:“你打的過陳文卓嗎?”蔣飛說:“打得過。”葉晨又說:“那你敢把他的凳子抽掉嗎?”蔣飛猶豫了。葉晨用激將法說:“不敢了吧,還說打得過他?”這招過然見效,蔣飛說:“抽就抽,有什麼了不起的。”接下來只聽“咚”一聲,陳文卓摔了個跟頭。一場“世界大戰”拉開了序幕。

  這時,成老師突然出現在了窗前,原來吵得不可開交的教師立刻變得鴉雀無聲。

  江蘇省淮安市楚州區新安小學六年級:舒永傑

您正在瀏覽: 老師不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不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