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房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房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

  房間的門上貼了一個正的“福”字。一進來就能看見有許多玩具、書本和娃娃等等一些好玩的東西。我的房間非常雜亂,東西到處都是。

  門背後有一個臉譜,臉譜的色彩真誘人,紅黃藍綠都來到了臉譜上。對了,還有一個包包,包包的顏色像蒙古族人的衣裳的顏色。我有一個小葫蘆,上面還寫了吉祥如意四個字,別人看到都說我是太上老君呢!

  這三樣並不特別引人注目,最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棟漂亮精緻的玩具小房子。你可別小看它,它看起來是聖誕節的景象。門前有四個“拐杖”,還兩個搞笑小雪人。這個玩具房子是我的生日禮物。

  我有一個屬於自己的房間。雖然,房間很雜亂,但是它給了我屬於自己的自由天地。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九龍小學謝師琪四年級:786693808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房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房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