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人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人家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奶奶家住在鄉下,所以奶奶家可以稱為一個地道的鄉下人家。 

  風和日麗的一個早晨,我和爸爸到奶奶家去玩。剛一進院門就被奶奶家的院子迷住了。才過了幾個月,整個房子都變了,原來那些枯枝爛葉,都開出了非常美麗的花朵,它們好像在看着我笑呢!還有以前那些死黃土,看上去都不能種菜了,可經過奶奶這位能功巧匠的修整,土地變得肥沃起來,變得越來越黑亮。鋤頭挖下去,還能翻出蚯蚓來。這裡有杜鵑花、月季花、玫瑰花等,遠遠望去簡直就是花的海洋,五彩繽紛,像織不完的綿緞那麼的綿延,像天邊的霞光那樣耀眼,像高空的彩虹那麼絢爛…… 

  在這麼美麗的地方,令我難以忘懷的不是美麗的風景,而是和哥哥們釣龍蝦。奶奶家旁邊有一條河,河水清澈見底,可以看到河底的沙泥,也能看到河裡的龍蝦,有時還會有鴨子遊戲水中!釣龍蝦很簡單,只要用繩子綁住竹竿,在繩子的另一頭綁上一塊生肉,就會有龍蝦上來,我們剛沒放下幾分鐘就覺得什麼東西在輕輕地拉着繩子,原來是兩隻肥肥的大龍蝦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我們準備的生肉,郝強哥哥裝着一副有學味的樣子說:“現在已經時機成熟了!”於是就一拉竿子,把那兩隻不知死活只顧吃的大龍蝦給釣了上來。我們怕這兩隻大龍蝦逃走,就拿了一個大桶放上水,再把它們放進去。好不容易釣上三個龍蝦,我們把它們洗乾淨讓奶奶煮一煮,當吃到那些龍蝦時,我有說不出的興奮,因為那是我好不容易釣上來的。 

  鄉下人家,無論什麼時候,無論什麼季節都是非常有趣的。

您正在瀏覽: 鄉下人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人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