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口頭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口頭大戰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看完鄭淵結的暑期閱讀訓練營,老師看了也想讓我們試着來個口頭大戰,我可是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心裡好緊張:“哎呀,我可不敢,接不上來好丟臉呀!我怎麼辦呀。”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兩隊,讓我們猜拳,輸的先來,可為什麼偏偏又是我們隊輸,心裡想好慘呀!不管是誰快來救救我呀!突然,這時該我說了,我太緊張了沒聽清楚,腦子一片空白,心咚咚地直跳,最後急中生智,終於說了出來還逗樂了大家,我鬆了一口氣,可是我浪費了一段時間心裡很不爽,可能因為是我讓第二隊贏了。心裡還不停的責怪自己。

  大家又爭着玩,可是我經歷了第一次我就不那麼害怕了,而且我還主動的當了“龍頭”,我終於戰勝了自己不再害怕了,雖然還是輸給了第二隊。但是第三次第二隊不再那麼幸運,最後我們隊終於贏了,心裡感到特別高興了。我會記住那麼快樂的一天。

  大興第二小學五年級 徐霄霄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口頭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口頭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