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發明了一種筆。你猜猜,這種筆是怎樣的呢?你看了一定會大吃一驚的。 

  我發明的這種筆,晶瑩剔透,小巧玲瓏。表面的圖案多姿多彩,生動有趣,你看了一定會喜歡的。它的外殼可堅硬了,就像鋼鐵那樣,無論你怎樣摔,它都不會破。如果你想把它折斷,那是不可能的事。它是用一種特殊材料製成的。你用小刀在上面刮,刮完后,你會驚奇地發現,筆殼上竟然一絲痕迹都沒有,依然是完整無缺的. 

  它的筆芯更神奇了,可以變成很多種顏色,紅的、綠的、暗黃、淡紫......這些顏色呈現在你的面前。上美術課時,只要帶上這隻筆就行了。它的筆芯還可放出優美動聽的音樂,無論什麼歌曲,只要你對它說一聲,它馬上把你想聽的歌放出來。它還可以叫出各種各樣的聲音,鳥鳴、蛙叫、虎嘯、猿啼......種種悅耳動聽的歌聲,使你心曠神怡,讓你陶醉,便情不自禁地放開歌喉,和它們一起歡唱。這支筆可以用一年,因為筆芯里存放了大量的筆水。用我們肉眼是看不到的,要用顯微鏡才能看清楚。 

  你一定在擔憂,這支筆如果被人偷走了怎麼辦?你放心,你自己的筆,就算別人千方百計地想出什麼妙計,也絕對偷不了你這支筆。因為這支筆有一種奇異的功能。當別人想偷這支筆時,這支筆就會隱藏起來,給主人發出警報,這樣別人就偷不到這支筆了。 

  這支筆可以感應別人的心靈,如果你心情煩燥,鬱悶,它就會放出音樂,讓你的氣慢慢消散;如果是你傷心的話,它就會跟你自動說話,來安慰你,給你講笑話,還會啟發你...... 

  這支筆很神奇吧!但是這只是一個想象,我敢肯定,只要我努力學習,就能發明出這種神奇的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