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用的自動鉛筆雖然漂亮,但筆芯易斷,而且殼一點也不堅硬,踩幾腳就爛了;殼上的花紋很刺眼,傷眼睛;材料又是塑料的,一點也不環保。所以,我想發明一種高科技的環保自動鉛筆。

  新的自動鉛筆不但特別好用,而且很環保。它又細又長,顏色五彩繽紛,十分好看,而且不刺眼;別小看那個薄薄的殼,之所以用鎚子千打萬打也打不爛,是因為這個薄薄的殼採用了高科技--“納米技術”造出來的,筆芯又長又不會斷,可以連用40多天。如果你寫錯了一個或幾個字的時候,那個在自動鉛筆的頭上的紫色小節能燈就會閃起來,筆的中間是一個微型的節能空調,只要你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會冒出熱氣,如果你按一下黃色按鈕,就會冒出冷氣,它不但好用,還不用電池。聽到這裡你一定很高興地說:“太好了!有這樣的自動鉛筆,不用動腦筋都可以學習頂呱呱!”你別高興得太早,這種自動鉛筆還有一個感應功能,如果你不認真學習,天天不練習的話,自動鉛筆的這些功能都會停止它們的工作程序,這是因為自動鉛筆也不會包辦和代替的,它只是一個特殊的自動鉛筆老師,教我們學習。

  如果我是一個發明家,我首先就發明這一種高科技的環保自動鉛筆。

  廣西桂林市寧遠小學四年級二班 賈雲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