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編西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編西遊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2010年10月10日,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師徒四人登上了世界上最高音速的客機,再次前往西天取經。

  當他們飛到一處荒山時,白骨精飛上天來,擋住了悟空的去路。悟空一見是妖怪,忙在飛機的電腦里輸入目標:白骨精,然後按了一下紅鍵,兩枚導彈就緊追白骨精不放,白骨精跑不過導彈,結果,被導彈炸得血肉橫飛。

  白骨精死後,師徒四人來到了黑松林,黑松林的黃袍怪樂了,連忙變成一個年輕貌美的男子,來到唐僧面前,想跟唐僧接近。孫悟空用照妖鏡一照,現出了黃袍怪的原形,於是孫悟空拿出一個遙控器,按了一下黃鍵,只見從飛機里蹦出一個全能機器人,孫悟空大喊一聲:“目標:黃袍怪!”全能機器人按到命令,奮力向黃袍怪追去,把黃袍怪給折磨死了。

  師徒四人繼續向前飛行,來到一座道觀前,他們走進道觀,看見裡面住着一個道士,道士請他們喝龍井茶,不料那龍井茶是有毒的。這怎麼瞞得過孫大聖呢?只見他忙用猴毛變出一台凈水器,把四杯龍井茶凈化了一遍,然後,他們嘖嘖稱讚道士的龍井茶很好。道士見況,氣急敗壞,現出了原形,拿出大刀,要和孫悟空大戰。孫悟空懶得和他打架,便用自己的猴毛克隆了許多“孫悟空”,把“道士”打得落花流水。最後,孫悟空把凈化分解出來的毒液倒入“道士”嘴中,“道士”立即中毒身亡。

  師徒四人離開道觀,來到盤絲洞,裡面住着七隻蜘蛛精,她們見唐僧長得很漂亮,就吐出絲來把唐僧捆住,抬回洞里,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很着急,趕忙從飛機里取出速效強力殺蟲劑,跑回盤絲洞,使勁朝蜘蛛身上噴,蜘蛛們頓時昏了頭腦,倒地而亡。

  師徒四人經過九九八十一難,終於到達西天,取得了真經。

  六年級:度搜啊

您正在瀏覽: 新編西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編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