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她真了不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真了不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真了不起 

  她真了不起,見了她的人沒有不的,她見人遇難拔刀相助,她的學習噌噌往上飛。 

  又一次,她見了我班的哭大王又被一位小男生把打掃衛生的水潑到了哭大王的身上,好像那天早上太陽從西邊出來了,一向不罵人的哭大王竟破口大罵,於是哭大王與那位男生寸步不讓,唇槍舌劍的干起了仗。哭大王又被氣哭了。她聞聲而來,詢問了情況后,她指着那位男生說:“你眼睛長哪裡了,你不知道你做錯了嗎?還和她罵架,你不要以為你很委屈,她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快跟她道歉!”她一連串機關槍似得話,這還不算,她挽起袖子,說“不行的話讓你知道知道跆拳道的厲害!”那男孩振住了,她一聲吼,那男孩嚇的連滾帶爬的跑的哭大王面前連聲道歉。 

  她不光樂於助人,連學習成績也讓人佩服。 

  每天課間十分鐘,操場都不見她的身影,走進教室這才發現,她正抱着一本書。在那裡慢慢的細細的嚼着,要不打開奧數題在那裡苦苦思考。上課了她最先交出作業,得到了老師的誇獎。快考試前夕,她在家開燈複習到半夜。考試成績出來后,她又一次的猛增。 

  想知道這個樂於助人,刻苦學習的人是誰嗎?我不告訴你,只告訴你她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她真了不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真了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