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走入牙科醫院的大門,緊張啊。哎,都怪我以前愛吃糖,現在倒好——得去把蛀牙拔掉了。

  走到二樓的兒童科,一個濃郁的消毒藥水的味道撲面而來,聽着裡面的慘叫,再加上裡面看起來就不像好人的醫生,總感覺有一副大義凜然上戰場的感覺,可說歸說心裡還是害怕啊。“下一個,張慧。”啊,這麼快?哎,老天都不幫我。看見剛才在拔牙的小孩,捂着嘴,滿臉淚水的痛苦樣。哎,早知道不吃那麼多糖了——可後悔已經晚了啊。

  醫生拿着一根小棍似得東西在我嘴裡捅了捅,然後說,可能有點痛,要打麻藥。啊,要打麻藥,還有點痛,完了完了——醫生說的痛是什麼概念啊——肯定很痛!於是,我懷着忐忑的心情讓他打麻藥。麻藥打在牙齦上,不是很痛——就像螞蟻叮了一下。接着便是拔牙了。也不知道是他拿的個什麼東西,使勁的把我的牙往外扯,然後一種輕微的刺痛感傳來。“拔好了。”說完給我嘴裡塞進了一坨棉球。拔好了?這麼快?哎,原來拔牙也不是什麼恐怖的事兒啊。

  走出醫院,心裡一陣輕鬆,不過還是得提醒提醒各位了——拔牙可不是什麼好差事,而且也許你沒有我這麼幸運。所以,還是提醒大家要愛護牙齒,爭取不要走進牙科醫院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拔牙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