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經常聽大人們說,拔牙可疼了,那次卻輪到我拔牙了,這可怎麼辦啊?

  那是我七歲時候的事了,一天,我的牙開始鬆動了,奶奶便帶我去中醫院拔牙。

  到了醫院,我看見穿着白大褂的醫生從我身邊走來走去,嚇得“哇!”地一聲哭了。奶奶安慰我說:“你牙本來就要掉了,拔也不疼,你哭什麼啊?”

  我一聽,不哭了,便跟着奶奶上樓。

  到了拔牙室,一位和藹可親的阿姨向我走了過來,溫柔地對我說:“小朋友,別怕!張開嘴。”我一聽讓我張開嘴,便把嘴閉得緊緊的。阿姨見我不敢張嘴,便對我說:“不用擔心,你看阿姨手裡什麼也沒有,怎麼拔啊?”

  我一聽,也對,便張開了嘴。說是遲,那是快,只聽“砰”地一聲,我的牙掉了。那位阿姨馬上給我一塊棉花,讓我放到嘴裡。

  奶奶笑道:“阿姨真壞!也不告訴一聲就把牙給拔了。”我們一聽都樂了。

  過了幾天,我又長出了一顆小牙,我高興極了!

  吉林省撫松縣實驗小學四年級:王君瑤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