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拔牙經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拔牙經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拔牙經歷 

  倫教小學 

  六(3)甘婧 

  2008年北京奧運會快到了,我多麼希望自己有一排排潔白整齊的牙齒,擁有自己最美麗的笑容迎接奧運。 

  幾天前,有位“老兄”要下崗了,可他卻因為多年和我情深意重,不肯脫離牙床,它可惱火我了。要緊緊不了,要松又松不了。於是我滿腦子裡全是除牙絕招,第一招很快就出來了。 

  第一是:鐵棒打開。於是我來到衛生間,拿了根鉛筆那麼粗的棒子對準大牙打了一下。於是我得到了豐碩的成果——一口鮮血。還是趕緊止血。我又滿腦子想…… 

  第二招:以毒攻毒。於是我請母親買了一斤巧克力糖,為了做到一物兩用效果。我決定把巧克力放到冰箱凍上幾小時。一個小時后,我取出巧克力 ,咬了咬,並沒有什麼效果,不過我還是“堅持就是勝利”,一個星期後“老頑固”到沒事它身邊的兄弟姐妹受到了輕度污染。前兩招都不行,我只好請母親大人出山。媽媽一聽,直接把我拉去醫院,那護士先給我打了針麻藥,又給我講了個故事,在故事還沒完時,她用捏子夾住我的牙,一用力,“老頑固”就下崗了,於是我感受很輕鬆快樂。 

  現在我的牙齒蠻好的,到今年8月份去北京看奧運會有健康的牙齒了,我也可以用最自信的笑容迎接2008奧運 

  2008年3月19日 

  指導老師:粱金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拔牙經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拔牙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