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帶我去醫院拔牙。

  一開始,我走在路上心情很放鬆,東看看西看看,還哼着歌呢!可我一到醫院,心情一下子就變得忐忑不安,媽媽說:“放鬆了,就沒感覺了。”我點了點頭,放心了。我們到了醫院三樓,這裡是關於牙科治療的。媽媽知道我害怕拔牙,特意選了一個女醫生,她說:“女醫生‘下手’輕一些。”過了一會兒,輪到我拔牙了,我躺到了軟綿綿的躺椅上,醫生拿了拔牙工具,我看見了神情一下子緊張的要命。我閉上了眼睛,等待着。不一會兒,媽媽說,拔好了。可醫生說:“等一下,還有一個斷掉的牙根。”拔牙跟可疼了,我感覺有一樣尖尖的東西在把牙根往上撬,我忍受着疼痛,心裡不時的鼓勵自己:加油、加油要堅持!過了一段時間,牙齒把好了,我睜開了眼睛,醫生給我了一團棉球,叫我用牙齒咬緊了。

  走在路上,我告訴了媽媽當時的感覺,媽媽聽了,笑眯眯的說:“你真是個勇敢的孩子啊!”我又高興又謙虛的說:“這不算什麼......”

  拔過牙后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很多事在沒有發生的情況下,不該把它無形的誇大或者嚴重化。一旦真的發生了,其實要比想象中的好的多。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