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歷險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看見我的牙齒,我便會想起那一次,最令我難忘的“拔牙歷險記”。 

  那天,在洗臉時,我情不自禁地舔了舔牙齒,突然發現有一顆牙齒的後面長出小牙齒來了,而那顆牙卻一動也不動,像個木頭人似的。我和媽媽說后,媽媽連拉帶拖地把不願去拔牙的我送進了醫院。 

醫生阿姨對媽媽說,拔這顆牙齒要打麻藥,媽媽點了點頭,把我摁在了椅子上。 

  開始打麻藥了,我緊張極了。麻藥打進了牙齦里,好痛啊!呵呵,我過了第一關,接下來,我要闖第二關——拔牙!醫生阿姨小心地拿老虎鉗夾住牙齒,用力一拔,可惜了,牙齒沒拔下來,又用力一拔,喀,牙齒拔下來了!醫生阿姨笑着說:“這顆牙你留個紀念吧,好難拔呀,拔了我一身汗那!” 

  哈哈,牙齒拔了,我心裡開心極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