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拔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經換了6顆恆牙。 

  回憶起它們的前任??6顆拔掉的乳牙,我還真有點難為情呢!因為每顆牙都是我大哭小叫時媽媽拔的。現在,我有一顆爛牙已經搖動得很厲害,我想自己拔掉它。 

  我先用舌頭狠狠地推那顆爛牙,可是,它好像要垂死掙扎,就是不肯掉下來。我生氣了,忿忿地說:“你這顆令人討厭又使人丟臉的爛牙,我一定要把你拔掉!”說完,我把我的手伸進嘴裡,兩個手指捏緊牙齒前後搖動,那爛牙像是怕了我,被我推掉了一大半。“繼續努力!”我鼓勵自己說。於是,我跑進衛生間,照着鏡子,兩個手指像一把小鉗子緊緊地鉗住那顆爛牙,用足力氣,向上一拔,只聽“巴嗒”一聲,牙齒被我拔下來了。我很開心。 

  這時,媽媽進來了,她看看牙,又看看我:“寶貝真厲害,會自己拔牙了。”我聽了媽媽的表揚,更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自己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