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要去醫院看牙,我可開心了! 

  一到醫院,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撲鼻而來,到處都瀰漫著緊張的氣氛,小孩的哭鬧聲,大人不耐煩的聲,老人的抱怨聲...... 

  今天,我的心情本來是“陽光明媚”的,可是過了一會兒,我就“晴空霹靂”了。那是因為我很長時間沒戴牙套了,所以有點不適應,感覺像多塊東西似的,而且有一顆牙要掉了,頂到那顆牙很酸,很疼,非常不舒服。 

  醫生聽了我的感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結果,有一位醫生提出了一個辦法---拔牙。我一聽頓時傻了眼,不聽話的眼淚奪眶而出,腦袋裡像有隻蜜蜂,翁翁做響。豆大的淚水順着臉頰緩緩地流淌着,大聲吵着“我不要......拔牙嘛...... ”結果,誰會聽我的呢?正應了古人的一句話“牙疼不是病,疼起來要人命”所以我只能老老實實去拔牙了。 

  我緊緊盯着大屏幕,希望不要報到我的名字,但事實是逃避不了的,只能乖乖接受事實。還不時安慰自己:“長痛不如短痛,拔了就會好的,堅持!加油!張雨欣,不要怕!”不一會兒便輪到我了,我的心亂蹦亂跳的忐忑不安。心存恐懼地緩緩走進拔牙房。我躺在病床上,不時對醫生說:“輕點兒!一定要輕點兒!”只見醫生拿着一根針,媽媽說那是麻醉藥,拔牙時,會不疼的。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一半。醫生在我的眼裡,彷彿是一位魔鬼,拿着鉗子,鏡子......張牙舞爪地揮着,在對我實施酷刑。膽小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但我更害怕那個長三厘米的針尖給叮着了,醫生用棉花在嘴巴里擦了擦,緩慢地把針插進嘴巴里,打了一針像被蜜蜂蟄了似的。接着,醫生拿了個鉗子,在我眼前晃來晃去,我現在什麼也不能做,本能地閉上眼。我還沒反應過來,牙已經乖乖地落在盤子里,我還傻傻的躺在那裡,以為還沒拔。 

  哎呀!真是一出“拔牙驚魂記”呀!拔完牙可真輕鬆,我一邊走路一邊哼着小曲,心情格外舒暢啊!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