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牙疼不是病,疼起要人命”,一周前,我上排右邊第五顆牙開始活動了,說明它該“退役”了。可是它就是遲遲不掉,真是一個“老頑固”。媽媽跟我商量說上醫院拔牙,我把頭搖成了撥浪鼓。媽媽見一計不成又施一計:“那咱就自己拔牙吧,我的技術可比醫院的醫生好多了!”我心想媽媽是不會騙我的,於是答應了下來。

  可是事情遠遠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

  晚上,媽媽把我叫進卧室。我一看床上,擺着藥棉、棉線、尖嘴鉗······我腳發軟、頭髮暈、心發慌、手發麻,我大叫:“蒼天啊!大地啊!救救我吧!”

  這時媽媽臉上堆滿了“最甜美”的笑容,說:“不怕,媽媽不用鉗子,就用棉線把你的牙齒套上,然後一拔,牙齒就掉了”。我一聽不用鉗子,心一橫、牙一咬,張大嘴巴,媽媽三下二除五就把棉線套在了我的寶貝牙齒上,媽媽拿起手機幫我照下了拔牙最美的一瞬間,我心裡叨念着:不疼不疼不疼······咦?怎麼一點感覺也沒有?只聽“吧塔”一聲,我的寶貝牙齒連滾帶爬地掉到了地上。

  你們也是不是要拔牙了呢?用這個方法吧!超級好用!

  廣東揭陽榕城區北門小學六(2)六年級:黃梓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