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經歷一次換牙,我也到了換牙的時候了,可是我同齡的孩子都開始換牙了,而我的牙齒卻依然屹立不動。有一天,我在家裡看書。突然,我覺得牙齒很痛,便用手輕輕搖了這顆牙齒,果然“搖頭晃腦”,沒想到我的牙齒竟然也開始換了,這使我又驚又喜,因為我從來沒有拔過牙,我可沒有“作戰經驗”啊!於是,我決定用三大招搞定它。

  第一招,乃狂吃又硬又冰的東西也,每天只要我一吃完飯,我便拿出冰塊,狠狠的咬了一口。“哇,冰死了。”不過,為了“幹掉”那顆“可惡”的牙齒,也只能這樣了。可是,過了幾天,那位“大王”卻不“下崗”!可真浪費我的“良苦用心”啊。於是,我便使出了第二招,吃凍巧克力,每天一有時間我便拿凍巧克力來吃,可後來別的牙齒受了“輕度污染”,可那位“大王”還不“下崗”。無奈,我只能使出絕招,叫媽媽,只見媽媽用手搖了搖牙齒,牙齒就鬆了,過了幾天就自己掉了。我真高興,消滅了“可惡”的牙齒,我終於有了一點拔牙的經驗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