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拔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拔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拔牙

-道真縣玉溪小學五(5)班

  馮立

那天是我第一次拔牙。

    拔牙之前,我非常害怕。我擔心拔牙會流很多血,還會痛苦不堪。但是,這次拔牙,和我想的相反。拔牙時,咯的一聲,牙齒就被拿着鉗子的醫生拔了下來。一點都不痛。因為我怕痛,醫生給我打了麻藥,哈哈!

    沒拔牙時,在家裡,這顆牙齒讓我痛得直叫喚。吃飯吃不香,睡覺睡不好,簡直是寢食難安!我快要絕望時,爸爸挺身而出,彷彿把我從苦海里拉回來一樣,儼然我的救星!爸爸說:“走!上醫院!”我連忙問:“上醫院做什麼?”“看你怕成哪樣!真沒出息!走!叫醫生給你把牙齒拔了!”爸爸說。

    我兩個朋友在身邊。一個嚇唬我說:“勸你別去!拔牙會讓你痛半個月!”另一個說得更恐怖:“你必須去!不去的話,會要你的命!”我不知道他們說的話是真是假,但那些話始終在我耳邊旋轉。

    結果,我痛得實在受不住。為了我的命,我還是去拔了。

    沒什麼了不起呀!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拔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