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拔牙記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又要熊心壯膽地去給牙醫拔牙,我太緊張了,因為拔牙太疼了,我哀哀地請求媽媽以後再拔,媽媽二話不說,便把我抱上那“鬼地方”。

  開始拔牙了。我緊閉雙眼,腿腳不斷地顫抖隨着一陣“咚!咚!”的聲音,一支可怕的鉗子進入了我的牙縫,我心裡像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拔牙時,我痛不欲生。媽媽見了便講起故事來,我專心致志地聽着,似乎忘記了疼痛。

  不知不覺,牙拔完了,牙醫說可以走了。我奇怪地問:“牙齒沒拔完,怎麼就能走了呢?牙醫笑笑說:“已經拔好了!”我摸了摸牙,真的沒有了,頓時眉開眼笑。

  我們哼着小曲,高高興興地回家去了。

  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拔牙時,只要專心地做其它事,就不會覺得疼。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