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吃早餐時,我感覺牙床有點痛,我趕緊讓媽媽看看怎麼回事。“哎呀,新牙齒怎麼長到裡面去了啊”媽媽驚奇地看着我的牙齒,嚇壞了!她用手搖了搖我外面還長得好好的乳牙說:“但是乳牙還長得牢牢的啊,趕緊上醫院去拔掉!”

  我要拔牙,太可怕了!那種事我可是想都不敢想的呀!後來,媽媽就開導我說:“拔乳牙其實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怕的,只要在牙床上塗點麻藥,鉗子伸進嘴巴里一拔就可以了,放心吧,不痛的!”我還是帶着一種不安的感覺……

  拔牙的時間終於到了,我壯着膽子走進牙科辦公室,帶白帽子捂着大口罩的牙醫和爸爸嘰哩咕嚕地講了一大堆話之後,醫生就讓我到躺椅上躺着,開着一盞雪亮的燈,醫生要開始拔牙了……

  醫生在要拔的牙齒上塗上碘酒(一種用來消毒的東西),看來並不像媽媽所說的那樣是塗麻藥的啊!然後把拔牙的鉗子伸了進來,夾住那顆要拔的牙。醫生好象很用力的樣子,一下子就把我那顆“不聽話”的乳牙拔離了它的“老家”。那顆牙被拔下來之後,醫生趕緊把一塊棉花塞進我的嘴裡,讓我咬着。驚險的拔牙就這樣結束了,爸爸說:你好勇敢呀!

  文匯路小學五年級:李新碩

您正在瀏覽: 拔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