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坐在牙科門診室里的椅子上,就如坐在針尖上一樣,因為還剩下三個人,就輪到我拔牙了。我真想躲避這一剎那,可又不敢,因為爸爸正坐在旁邊嚴厲地看着我。這時,我多麼想讓時間停住,可這又是不可能的。

  一個個病人拔完牙走了,看着他們逐漸消失的背影,想想拔牙時老人們的呻吟,娃娃們的哭叫,我真想沖爸爸、醫生大叫:“我寧死也不拔牙!”這時,我前面的病人也拔完了,媽呀,輪到我了。我帶着哭腔求道:“別給我拔好不好?我的牙不疼了。”爸爸不容分說,用他有力的大手,硬把我按在椅子上。醫生拿起不鏽鋼鉗子、反光筒等向我一步步逼近,這些東西發出刺耳的聲音,我的心開始顫抖了。我急得嗚嗚直哭,真想找個地洞鑽進去。醫生見此情景講了一大堆道理,可我就是不聽。這一來爸爸可發怒了,他和另一個醫生一起硬按住我的手、頭,使我動彈不得。唉!我只好聽天由命了。

  這時,爸爸用手蒙住我的眼睛,但我透過他的指縫,看見醫生拿起閃着寒光的鉗子,使勁地夾住我的虎牙。我的血彷彿停止了流動,渾身在顫抖,好象整個大地都抖動起來……說時遲,那時快,只聽到“咯”的一聲,醫生麻利的動作把沾着鮮血的壞牙從我嘴中取出來……咦,怎麼不疼了?只是我的心仍在顫抖……

  這時爸爸對我說:“堯堯,你都這麼大了,還那麼嬌氣!不論做任何事,都要正視困難,要以頑強的毅力去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拔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