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小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小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疼~~~~疼~好疼啊!!!”今天下午,我發出了這樣的聲音。為什麼會這樣呢?說起來也不是什麼驚天大事,由於我比較好吃~而且不是很愛刷牙,我的‘牙同志’發出了警告,疼的我連美味佳肴也吃不下去。沒辦法,只好擱着美味不去享受了。

  來到鏡子面前,我張大嘴巴,查看有什麼異常,驚奇的發現出現了小牙齒。心想:老牙還沒拔,小牙齒長大不是很難看?只好去拔牙了。來到醫院,這個白色的世界,看到了號稱‘白衣天使’的醫生。來來往往的病人,我沒那麼理會這些,找到了牌子上寫着牙科的房間,直接走了進去。一位醫生看到我,問:“小朋友,你來這裡拔牙嗎?”“恩!”“我來吧你拔吧。”“好的。”

  躺在床椅上,牙醫打開燈,那燈光照的我眼睛一陣刺痛。他又把床椅調低了一些,拿出夾子,又放了些棉花在那裡,用夾子夾着牙齒,一用勁,一顆帶着血絲的牙齒出現在眼前。牙醫又放了些棉花下去,叫我咬好。

  拔好牙,獨自一個人走在路上,踢着小石子,回想着拔牙的時候,慢慢走回家。

您正在瀏覽: 拔牙小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