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渴望讀書,我愛讀書!”這是我發自內心的呼喊!只要能從別人手中借到書,我就會回家刻苦攻讀,常常苦讀到深夜! 

  我愛讀書,因為讀書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樂和無窮的力量,還開拓了我的視野,豐富了我的頭腦。以前,我寫的作文里沒有一句完整通順的話,為此,我沒少挨老師的批評。現在,我書看多了,語句通順了,作文也越寫越好。這不,前一段時間,我的作文還在學區舉行的作文競賽中獲得了一等獎呢! 

  有一次上課的時候,老師向我們提了一個問題:“世界上最古老的樹種是什麼?”我想起這道題以前曾經在《世界之最故事》上看到過,真是太簡單不過了我環顧了一下四周,天吶!全班同學居然沒有一個人舉手。我馬上舉起了手,於是老師讓我來回答這個問題。我站起來,定了定神,脫口而出:“銀杏!”老師微笑地點點頭,示意我坐下,還說:“恩,沒錯。”這時,全班同學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感到心裡像吃了蜜一般。我想,這就是愛讀書給我帶來的快樂吧! 

  是的,讀書會給人帶來無比的快樂。曾經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沒有了書,即使他的身體是健康的,他的靈魂也是殘缺的。”這句話說得真對,高爾基也說過:“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不是嗎? 

  是呀,現在社會在不斷進步。一個人如果不讀書,將來又如何走上社會,成為國之棟樑呢?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勤奮學習吧!那麼,將來你一定是個有用之人!讓我們一起手牽手,肩並肩,好好學習,長大後為建設四化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