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這句話是莎士比亞說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格言。

  我從5歲開始就喜歡讀書,一有時間就往書堆里鑽。什麼科學叢書、世界名着、神話故事我都看過了。每次我一看書就會像根木頭一樣獃著,不管任何人叫我,一點反應也沒有。只有書裡面的人物才喚得醒我。因為我愛看書,為此弄出了許多笑話。

  記得有一次,我正在房間里津津有味地看起書來。我正和書中的人物玩耍,忽然,媽媽闖進房間,說:“嘉怡,去買一袋味精回來!”我裝作沒聽見,繼續看我的書。媽媽一見我還獃著不動,立刻過來把我的書拿走,並扔下一句話:“買完再來向我要書吧,不然我就把你的書撕了。”我沒理會媽媽,拿出另外一本書繼續看了起來。媽媽在客廳等了許久,可還不見我出來,於是她又來我房間了。當她再次看見我在看書,一氣之下,揪着我的耳朵往門外走。當媽媽把錢拿到我的手上,可我還是沉迷在書的世界里。不管媽媽怎麼說,徑直走向房間,關上房門,繼續看書。不知是媽媽拿我沒辦法了還是怎樣,媽媽站在門外說:“算了,我被你氣死了,好了,你在房間看書好了,我自己去買,你要看好家哦!”我隨便應了一聲,就繼續看書了!我合上書,出去看時間。哇,天已經五點多了!這時媽媽才回來,說:“你這書獃子,看書看到這麼痴迷!”

  我們要熱愛讀書,讀書能使我們從中得到啟示,得到收穫。

  五年級:孤獨的風箏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