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午後的陽光溫暖地照在大地上。這時候,拿上一本書,坐在陽台上看,對我來說,最大的樂趣也不過如此了。

  我愛看書,書中的情節牽動着我,書中的主人公快樂時我也快樂,恐懼時,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可是個十足的書蟲。書就像滋石一樣緊緊地吸引着我,我讀過許多書,比如《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哈利.波特》、《淘氣包馬小跳》.....

  以前,我痴迷童話、漫畫、小人書。現在我喜歡的是小說、作文。媽媽有時也會反對我看課外書,說“看這麼多課外書,有什麼用,看作文書也不把裡面的好詞好句記着用到作文上去。”每當這時候,我便會說:“看課外書怎麼了,愛因斯坦小時侯學習還不用功呢!”

  和小夥伴一起看恐怖書最好玩了,看時嚇得說不出話,看完就你嚇我,我嚇你。有一個人被嚇着了,另一個人則會哈哈大笑。在《哈利.波特》第七集里,當鄧不利多校長被斯內普殺了時,我的淚刷的流了下來,怎麼樣?我夠格當一名好書蟲吧!

  在書海里遨遊,非常愜意,因為在書中可以找回真正的我,在現實生活中考砸了就意味着我不能看心愛的課外書了,所以在看課外書的同時,學習也不能放下不管,當自己的書全看完了時,便會找人換着看、借書,我一個人常常想:長大要是開間大書店,那該多好,想看什麼書就看什麼書。

  看書是一種高尚的追求,我不會放棄這種追求,同時也不會落下學習的。

  看書,我永遠的樂趣。

  四年級:漂浮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