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讀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書籍是人類的營養品。的確,生活中沒有了書籍,就像沒有了陽光;智慧里沒有書籍,就好像鳥兒沒有了翅膀。由此可見,書籍是多麼的重要。

  我愛讀書,我讀的書也很廣泛。名着類的我喜歡讀《三國演義》《水滸傳》等;外國名着我喜歡讀《湯姆叔叔的小屋》《尼爾斯騎鵝歷險記》等;小說類的我喜歡讀《福爾摩斯》《哈利波特》等;娛樂類的我喜歡讀《冒險小虎隊》等;漫畫類的我喜歡讀《名偵探柯南》等;歷史類的我喜歡讀《上下五千年》等等。

  我愛讀書,在我讀的這麼多書里,你如果問我最喜歡哪本書,我會毫不猶豫地答到:《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因為海倫。凱勒在什麼東西都看不見的情況下,還那麼好學,一直問莎莉文老師問題,這難道不值得我們學習嗎?

  我愛讀書,讀書不僅能使我們積累,還能運用到實際生活中去呢!

  記得有一次,那年我才6歲,爸爸媽媽又出去辦事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玩着玩着,不小心摔了一跤,我當時急得眼淚汪汪,不知所措。突然,我想起了一本雜誌上說過:摔跤后應先用酒精消毒,然後再塗點紅藥水。我便照辦了。爸爸媽媽回來后直誇我是聰明的孩子。這次可多虧了那本雜誌,不然我還不知道怎麼辦。

  我愛讀書,書就像是一隻小木船,可以帶你從狹隘的地方,駛向知識的無限海洋!

   南昌市外國語百樹學校五年級 殷啟航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