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愛讀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讀書》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讀書讀得多,可以讓一個人看清一個世界,看清哪個是好人,看清哪個是壞人。讀書會讓一個人的思想變得不再古板,讓一個人不再固執地面對一切事物。

  我不能沒有書要不就會:書,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如果沒了書,我的思想就會永遠都那麼的固執。如果沒了書,我們的做事方法就會永遠都那麼的古板,不會變通。如果沒了書,那麼現在野蠻霸道的人就會滿街都是。所以,我們很慶幸有書,有書可以教會我們道理,有書可以讓我們懂得生活的美,有書可以讓我們知道世界的豐富多彩。

  書可以清醒人的頭腦,可以洗刷人類那污濁的心靈,可以洗滌那沾滿污垢的靈魂。

  書,猶如一個無邊無際的大海,蘊藏着無數的寶,藏;書,猶如一片蔚藍的天空,張開翅膀任我翱翔。書是一位慈祥的老人,不斷啟迪我們,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書是一位真誠的朋友,跟我們面對面地交流,鼓勵着我們去發現生活的美。書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微笑地訴說著,教會我們如何去面對人情世故。

  從小時候的連環畫,到現在的外國文學,教會了我不少道理,也讓我明白了這世間除了甜,還有苦。在尋找快樂的過程中,看着那風箏在空中飛翔,自己卻感覺不到一丁點快樂;看着那貓追着老鼠,難道人生就應該這樣追追逐逐?難道一輩子就該那樣的忙碌?不管走到哪裡都好,卻找不到一絲的快樂,當拿起書,隨着時間的流逝,自己早已沉浸在那書的海洋里,早已翱翔在那蔚藍的天空中。

  我愛讀書!

  初二:于光遠

您正在瀏覽: 《我愛讀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讀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