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帶給我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帶給我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身邊總是不乏來自親朋好友和熱心人給與的關愛,有無微不至的愛,有大公無私的愛,有充滿力量的愛……但讓我永遠銘記於心的還是偉大的母愛。 

  從我剛懂事那會兒到今天,我的記憶中陸陸續續地積累着媽媽帶給我點點滴滴的愛。每一次摔倒,媽媽都會張開雙臂在我的前方微笑着示意我爬起來勇敢地繼續向前;每一次生病打針,媽媽都會在旁邊鼓勵我,讓我不再害怕;每一次遇到困難,媽媽都會耐心的陪着我,直到困難解決……媽媽總是有辦法教我克服困難,度過難關。 

  上幼兒園的時候,一次我感冒發燒,醫生讓媽媽多給我喝白開水,可是我從小就不愛喝沒有味道的白開水。媽媽端來一大杯水,無論怎麼勸說我就是不肯喝。到晚上,媽媽喂我喝下甜甜的葯后我就睡著了。第二天一覺醒來,我看見一大杯的白開水沒有了,於是問媽媽,是不是媽媽自己喝了。但我卻發現媽媽兩眼通紅,滿臉疲倦。後來媽媽告訴我,原來她一整晚都沒睡覺,乘我睡着的時候,她拿了一根筷子,不停地蘸水滴在我的嘴裡,就這樣滴了一整晚,一大杯水全部滴進了我的肚子里,早上我已經退燒了。媽媽見我不再發燒,疲倦的臉上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有一次,媽媽帶我出去玩,要乘公交車。每當我們乘公交車沒有座位時,媽媽都會把我攬在雙臂之間,用身體支撐着我,而我就抱住媽媽的腿,依偎在她身邊。突然一陣急剎車,媽媽和我都被甩了出去,這時媽媽不顧一切地抱住我,用身體保護我不被摔傷,可是她自己的胳膊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回到家,我看着媽媽胳膊上的淤青問媽媽痛不痛時,媽媽卻笑着對我說:“只要不是心痛,什麼都沒關係。”現在我理解了這句話的真正含義,也明白了媽媽帶給我的愛,那是多麼溫暖,多麼刻骨銘心的感覺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帶給我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帶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