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告訴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告訴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媽媽,我想對您說;"您每天工作很辛苦,回到了家又要做家務活,很少有一點兒休息的時間”。 

  有一次,我看見您在掃地的時候,我走上前去問您,“媽媽您每天都這麼辛苦,我來幫您掃地吧!”您連忙說: “不要在這裡幫倒忙,快回房間去學習,讀課文。

  聽了您說的這些話,我的心裡有一點兒難過,您為什麼要這樣說,我已經長大了,難道幫父母分擔一些活,也是錯誤的嗎?我越想越不通。 

  媽媽,我想告訴您,我已不是曾經那個幼小的我了,您的女兒現在已經長大了,請您不要把我看成嬰兒那樣,需要大人的呵護。 

  雖然我有些還沒學會,但請您相信我,我一定會學會的,請給我多一些鼓勵和支持,相信我,一定能做到的。 

  希望您下一次要做家務活時,請讓我幫您做一些活。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告訴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告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