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好高興啊!xxx送了我一個許願瓶。我見過許許多多的祝福禮物,卻沒見過如此精美的許願瓶! 

  這個許願瓶瓶口是銀色的細絲圍上的,瓶塞是棕褐色的木頭做成的,給人一種古典、神秘、柔和的美感。瓶里裝着很多很多的彩色的小石頭。又很像玉石和瑪瑙。有紅色的、檸檬色的、淡綠色的、灰色的、粉紅色的、藍色的、黑的......好多顏色!五彩繽紛的,還閃閃發亮,好漂亮啊。我想:每一個女孩的心中這就是做好的禮物吧。我把系在我的脖子上,我還在裡面寫了我的祝福語(不可以告訴你哦)! 

  每當我看看他就彷彿會有海風的聲音,浪花的波濤聲。 

  有人問我:你覺得那一顆星星最亮眼、最閃亮?我會說是我,我相信我是天上最亮眼的一顆新星!永遠發光,永遠閃亮。永遠不回熄滅,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許願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