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網蟲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蟲媽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自從我家買來一台電腦後,一隻“網蟲”便進了我家,她不是別人,正是我的媽媽。

  就像我做功課一樣,每天媽媽都要上網看看新聞,大到國家大事、體育新聞、文娛新聞,小到天氣預報、商品價格。網上音樂也成了媽媽必聽的啦!

  “網蟲”媽媽還是我的好幫手。記得有一次,老師讓我們回家查找一篇關於西沙群島的資料,我在家裡把書柜上的書翻了一地也沒找到,於是我就去請媽媽來幫忙了。只見媽媽打開電腦,聚精會神地盯着屏幕,雙手不慌不忙地敲打着鍵盤,不一會兒就像變戲法兒似的打印出了一份西沙群島的詳細資料。媽媽帶着得意的語氣說:“瞧見沒有?這就是電腦的好處哦!”

  媽媽還結交了許許多多的網友,空閑的時候媽媽就會上網和別人交談聊天解除一天工作疲勞。如果哪一天媽媽沒上網準會心神不定的。這樣,我媽媽就成了家裡名副其實、鼎鼎有名的“網蟲”。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作文書籍

您正在瀏覽: 網蟲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蟲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