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幫網蟲解網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網蟲解網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幫網蟲解網癮 

  “喂,昨天你咋能去網吧呢?” 

  晉浩沉默不語,因為他剛剛被老師批評一頓。我變了招數,問道: 

  “你去玩什麼去了?” 

  “《跑跑卡丁車》。” 

  “你還想去嗎?” 

  “想。” 

  “怎麼?” 

  “我實在離不開《跑跑卡丁車》。” 

  “那有啥魔力?” 

  “不知道…………” 

  “好,你說的。明天你去我家和我一起去安裝它。我倒要看看,它有啥魔力!” 

  明天,他真的來了。我一向說話算數的,於是就安裝上了《跑跑卡丁車》。我和他玩了好長時間,我真的被它的刺激吸引了,甚至和晉浩一樣着迷。後來他天天都來玩,我也一直歡迎他玩。 

  後來憑着我的毅力,漸漸脫離了遊戲帶來的影響。後來利用課餘時間,我來和中隊長商量如何解他的網癮。 

  後來,他每次到我家時,我都要給他放一部動畫片,吸引他的注意力。後來他每次都要看完了動畫片再開始玩。後來我把電腦弄得中了病毒,無法正常運行《跑跑卡丁車》,晉浩也就玩不成了,可他依然堅持到我家來看動畫片。後來我又帶他做上了幻燈片,並和他做了一些有意義的。 

  終於,他不再玩了。我消滅了病毒后,想讓他再玩《跑跑卡丁車》,可他說什麼也不玩了,還說: 

  “我要做幻燈片。” 

  我笑了,笑得很燦爛,我成功了,我幫助了我的兄弟——晉浩。 

  (晉浩哥看了別生氣,全當為藝術獻身了)

您正在瀏覽: 我幫網蟲解網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網蟲解網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