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去看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去看海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枚火紅的楓葉飄落在銀白的沙灘上,顯得格外顯眼。海風帶來的縷縷寒意,溫柔的摸着我的臉。撿起沙灘上的楓葉,輕輕夾在書里。 

  這裡少了夏日歡樂的喧鬧和輕逸的閑暇,只有秋那淡淡的憂愁,曾經的夏花,絢爛,凋謝,最後無言地消失在秋季。離海邊不遠的一艘小漁船正在孤獨地漂流。秋天看海的人很少,船自然也少。海上的貝殼,無人光顧,亦無人嘆息。 

  那頂淡色的漁帽也在隨風吟唱,和那風中飄搖的樹葉一樣。此時的沙灘是清冷的,只有我的一串腳印鑲在上面,但並未裝點它。這裡遠沒有夏季時熱鬧,人們在夏季才會來這裡,那時的海不似現在這樣冰冷。人們喜歡某些事物總是受時間限制的,世上又有多少人將自己的愛永遠傾注在一個事物上?!大多數僅在那些事物對自己有用時才會關注。人情似秋,並無冬的絕對寒冷,亦使人感覺不到暖。 

  可我仍愛這秋天的海,不管它對我冰冷或熱情,我也為它惆悵,人們只取它的好處。 

  紅紅的楓葉夾在我的書中被風吹落…… 

  看着海,唉,這裡一直是夏天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去看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去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