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筆架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筆架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登筆架山 標籤:筆架山公園作文 筆架山作文

登筆架山 

  今天,我和媽媽爬筆架山。 

  早上,我們冒雨坐車來到筆架山下。一進筆架山公園大門,右邊有一個水池,裡面有各種五彩的小金魚,有白的,有灰的,有黑的,還有橙色的呢!它們悠閑地在水裡擺着尾巴不停地游來游去。 

  一場秋雨過後,樹葉紛紛落下,落在台階上象鋪上了一層厚厚的金色的地毯,踩上去“沙沙”作響,軟綿綿的。路邊還有一株株小小的野菊花,黃色的花心,白色的花瓣,不時散發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 

  秋天的筆架山是五彩繽紛的,有綠色,有紅色,有黃色。綠色是四季常青的松樹、冬青樹;紅色是火紅的楓樹;黃色是黃陽樹。秋雨蒙蒙的,雖然山上有點涼,但是我們爬山的興緻卻絲毫未減。我們一邊爬山,一邊欣賞着秋雨中美麗的筆架山。 

  “咦!媽媽,一路上的小昆蟲怎麼少了許多呀,那些在地上爬的小螞蟻、‘獨角仙’怎麼都不見了?”媽媽說:“天氣漸漸涼了,小昆蟲也要冬眠呀!”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登上了山頂,遠遠望去對面的山峰煙霧繚繞如同畫一樣美麗,往下望去,整個城市籠罩在雲霧之中。我們如同到了仙境一樣。好美的景色啊!我真想把它畫下來,讓它永遠留在我的畫冊里。

您正在瀏覽: 登筆架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筆架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