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媽媽的一封信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媽媽的一封信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我前天做錯了一件事被您發現了,您質問我,我卻還不承認,結果您戳戳逼人,我到最後不得不承認,我沒經過您的允許私自拿了十元錢,您狠狠地打了我幾下,我當時對您充滿了怨恨,不服您。 

  我在前天早上,趁您在做早飯時,我悄悄的起來,一步一步地躡手躡腳地走到了媽媽的包前,小心翼翼地剛要拿錢的時候,突然停在半空中,心想:萬一媽媽發現了怎麼辦?要是媽媽沒錢花怎麼辦?我是拿還是不拿,要是拿,媽媽發現了怎麼辦,肯定要挨揍,可是要不拿,那個炸薯條太好吃了,我想吃媽媽又不給我買,真是左右為難。我經過了五分鐘的思想戰鬥,終於經不住錢的誘惑,還有那可口的炸薯條的誘惑,我將錢拿了出來,一看正好是一個十塊的,夠我吃兩天的了炸薯條了,我急忙將這十元錢放入我的口袋,便急急忙忙地去吃飯了,媽媽要把唇膏拿出來,我看了心裡一驚,一看媽媽是拿唇膏,我的一顆心總算放下了。媽媽要用包裝書,我又害怕起來,媽媽要是發現了怎麼辦?會不會打我,我該怎麼辦?我摸了摸口袋裡的十元錢,心裡忐忑不安,我跟媽媽在的幾分鐘里,心裡十分緊張,十分害怕,怕媽媽發現十元錢怎麼不翼而飛了。到了中午,我很快的吃完了盒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出了校門口,我的手裡緊緊握着十元錢,東張西望地,像做了賊似的,我走到炸薯條的地方,心裡十分矛盾:到底是買還是不買?我終於向叔叔開口說:“我要5元炸薯條,快點。”我接過5元錢還有炸薯條,我將五元錢放在口袋裡,邊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我吃完了炸薯條就買了一支冰糕吃,這時我們班同學走了過來,問我借錢,我看了看他,慷慨地說:“說吧,借多少錢。”“兩元”她詫異的說。我看了看手頭上的錢,慷慨地拿了兩塊錢給她,這是我手頭上只剩下了三塊錢,我又買了一隻冰糕吃,那兩塊錢我買了一管瑞士糖,我把這十元錢全花光了,心裡一驚,原來我花錢這麼快,一天之內竟然花了十元錢,該怎麼辦,怎麼回去跟媽媽交代,怎麼花的這麼快,超出我的想象範圍。我只能默默祈禱媽媽不看錢,今天也沒動錢,也沒花錢要不然我就死定了。我只能存着僥倖的心理度過了一下午。 

  下午回家的時候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的心一下子輕鬆了一半,現在只希望媽媽今天沒看錢,對自己的錢沒有數,草草了事,不再深究,要不然紙包不住火,我乾的這件事就被媽媽發現了,她肯定叫我吃不了兜着走。您回來了,過來說:“你過來一下,我有件事要問你。”我心裡一驚,心裡忐忑不安地說:“有什麼事,我要寫作業!其實我怕您知道了,來質問我。可是您偏叫我過去,我只好老老實實地走了過去,您開門見山地說:“我包里的十元錢哪裡去了,你能不能告訴我?”我極力裝作面無表情的樣子說:“你自己的錢我怎麼知道,自己想!”可是您還是繼續問我,最後我不得不承認十元錢是我拿的,而且我還花了,您聽了臉上寫滿着憤怒,伸出手來就打我,我沒有還手,也沒有擋,因為我知道我是自己找揍,您打的我胳膊上起了一塊青,到現在都疼着。可是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 

  事後,您重心長語地對我說:“你要什麼我就給你買什麼,不缺你喝,不缺你吃,你就至於拿我十元錢,你以為我對自己的錢沒有數,你錯了,我對自己的錢很有數。你知不知道,小時偷針,大時偷金,這句諺語,小時候你看好了人家的東西,你就去拿,長大就會去偷錢,你希望你被警察抓去嗎?我不希望你被警察抓去,要是那樣了,我沒臉去見別人,他們見了你就誇你好。你別辜負我對你的愛,還有你二姨媽、三姨媽對你的愛,你很善良,但多一份誠實就好了。”說完,您流下了悲傷的眼淚,我見狀,十分自責的低下了頭。媽媽,我向你保證,我以後再也不會犯這種錯誤了,我以後要做個誠實,善良的好孩子,不會再惹您生氣,不開心。 

  此致 

  敬禮! 

  祝媽媽工作愉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給媽媽的一封信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