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邊飛來一隻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邊飛來一隻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飛來一隻鳥,鳥的名字叫幸福。鳥兒沒有主人,可是,懂她的人就會獲得幸福。

  幸福鳥帶領我們向著太陽奔跑。我們都是追逐幸福的人……幸福是什麼?無數的哲人思索着,無數的文人墨客讚美着,無數的人追逐着,但沒有人能夠給我們確切的定義,只有看我們自己去體會、追求。羅丹說過生活中不是沒有美,而是我們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幸福又何嘗不是這樣呢?

  我們總是抱怨自己缺少幸福感。幸福,其實很簡單,它就時時刻刻發生在我們身邊,我們卻輕易的忽略了……幸福,其實很簡單。蠟燭告訴我,幸福就是奉獻,就是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把溫暖、光亮奉獻給人們;駿馬告訴我,幸福就是可以在遼闊的草原上盡情的奔跑;賣火柴的小女孩告訴我,幸福就是可以吃飽穿暖;雄鷹告訴我,幸福就是可以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對於我來說,幸福可以是一個微笑,一句鼓勵的話……但更多的是一種感覺。所以,即使獨自坐在桌前吃着一碗白米飯,看着耀眼的陽光的時候我依然覺得很幸福,因為,一碗白米飯、一縷陽光對有些人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在你傷心的時候,請抬頭看看,幸福鳥其實從未離開過你,只是你沒有發現……

  六年級:褚夢瑤

您正在瀏覽: 天邊飛來一隻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邊飛來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