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願做一隻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做一隻鳥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臨窗而坐的,所以時不時地會朝窗外望去。望着那些幼兒園的孩子們,是多麼的快樂,多麼的無憂無慮啊!我好想像他們那樣去玩耍、去嬉戲……可是我還的寫作業,做資料,看課外書。唉,沒辦法,人,總會這樣。現在,不能像爸爸媽媽那時,個個都是“野孩子”,可以爬樹、下河、捉螃蟹……整天被困在家裡的我,開始羨慕那一隻只不及人百分之一大的小鳥。

  願做一隻鳥,那麼的無憂無慮,沒煩沒惱;

  願做一隻鳥,不會被困在“大籠子”里,用羨慕的眼光默默地望着別人,苦苦的,直到累倒;

  願做一隻鳥,不用再悲傷的哭泣;

  願做一隻鳥,大不了也不用望着那已堆成小山的資料苦苦發愁;

  願做一隻鳥,再也不用為了自由而去“戰鬥”; 願做一隻鳥,用不着避免那些生活中的“強盜”。當然,做了鳥之後,我會找一個安靜、祥和、沒有廝殺和生命與生命之間的“鬥爭”的地方安家落戶。和親人們快快樂樂的直到死去……

  如果有來世,我一定會去做那隻無憂無慮、活潑可愛的小小鳥。

  願做一隻鳥像小時候那樣,去郊遊,無憂無慮……

  願做一隻鳥……

您正在瀏覽: 願做一隻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做一隻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