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樂谷

  今天,我們學校去歡樂谷旅遊。

  我們剛一上車,我們都非常激動,興奮,有的同學剛一上車就在大聲叫喚,有的同學在說話,還有的同學拿出了可口的零食在吃呢!

  到了歡樂谷,我們更加激動了。

  有一個大姐姐拿出了一張手帕,一變,變出了一隻結白的小鴿子飛了出來。正當我奇怪的時候,下一個節目開始了。

  一個人被裝進箱子里,箱子被壓扁了,人也不見了。這時箱子又被壓扁了,人也出現……

  我們還玩了很多遊戲:轉轉馬,蘑菇圓舞曲,青蛙跳,蟻兵特工隊,完美風暴……

  讓我最難忘的是完美風暴,我剛一坐上去,就被一個大大的“傢伙”壓住了。機器開動了,我得心直跳。“啊”機器突然升上了“天”,有一下子下降了。我剛喘了一口氣,它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整個人都倒了過來。我看到的整個深圳、房子、大樹……都倒了過來,我想:萬一我掉下去了怎麼辦呢?萬一……我越想越害怕,我的頭、手都出了冷汗。想到這機器馬上下降了。這樣反覆了好幾次,遊戲結束了!真是又好玩又刺激!

  一天的時間過去了,我們也要回家了。再見了!歡樂谷,我一定回來玩的!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