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樂谷之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谷之夢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走進歡樂谷第一個見到的東西大概就是“神舟VIP號”了。可是,具體怎麼玩呢?據我想象,“神舟VIP號”是在一間房子里的,這個房間外形酷似地球,顏色也和地球儀看不出什麼兩樣。進去之後,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一個橢圓形的太空飛船,當然,這就是“神舟VIP號”。當你換好衣服進入飛船,倉門關上之後,剛才燈火通明的“神舟VIP號”大廳立刻變得黑暗起來,這時,真正的挑戰剛剛開始,驚心動魄的時候到了:載着你的飛船這才變得明亮起來,這時,你的身體就像航天員一樣上下飄浮……最難也是最後一關到了,這一關就是讓你獨立吃東西,既不能讓飯菜上下飄浮,也不能讓自己離開座位。大多數人都是在這一關被淘汰的。 

  當你經歷這驚險、刺激的一幕之後也該休息一下了。再往前走,進入你視野的是一個特殊的建築物,它的牆上寫着“魔法電風扇”幾個金光閃閃的大字。很多人都是被這幾個字吸引過來的。 

  “魔法電風扇”其實從外表看只不過比普通的電風扇大幾十倍而已。但是,它卻是一個擁有許多“魔力”的神奇電風扇。你只要站在房子里任意一個可以吹到風的地方,你的身體立刻就會飄到天花板那麼高。當然,你得反覆搖動手柄,一旦停止,你就會羽毛般的輕輕落下。 

  玩過“魔法電風扇”之後,你大概走上一百多米就能看到一個很像宇宙飛船的奇異物體,它裡面有一台台配有攝像頭的電腦,你只要把自己目前的愛好和長相、身高、體重分別輸入電腦,這台智能電腦就會告訴你未來的職業是什麼。 

  出了大門,繼續前進,你會看到一個貌似鉛筆刨的怪怪的建築物。它的外面寫着“文具對對碰”幾個金碧輝煌的大字。這裡面又是幹什麼的呢?哦,原來是一個個巨型文具,這些文具都是用橡膠做的,而且上面都有一扇可以供人出入的小門。再細細一看,竟是一個個各式各樣文具造型的遊樂場呢! 

  走出“文具對對碰”大門,外面還有很多精彩紛呈的趣味遊戲。曲徑通幽之處,你會看到一個“小小留言欄”,這裡有許多小小留言卡。你可以把自己認為可以加入歡樂谷的遊戲名稱寫在上面,歡樂谷老闆還會抽出十名幸運小顧客,贈送精美禮品一份。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2060年的歡樂谷! 

  (指導老師:蔡治男)

您正在瀏覽: 歡樂谷之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谷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