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水點去深圳歡樂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水點去深圳歡樂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市福田區黃埔學校六(3)班

  曾夏汝 

 小水點和他的小狗嘵嘵住在一個小村子里。有一天,小水點聽見別人說深圳很漂亮,於是小水點想去看一看深圳那美麗的城市。他打算明天去深圳看。 

第二天,小水點和他的寵物曉前往深圳,到了深圳,小水點租下一間五星級酒店。 

第三天,小水點聽說深圳好玩的地方有歡樂谷,站在歡樂谷大門說:深圳歡樂谷真美啊!“走進歡樂谷大門來到肯德基。他們走進去 

走過肯德基,來到“青蛙跳。”小水點看見就想馬上玩,可是人大吃一頓,吃飽走出來摸一摸肚子說:”真好吃。“太多了就不玩。已經下午3點多了,肚子也咕嚕的響,就在潮洲小吃那吃了一餐。旁邊有一個動物表演,有兩隻大獅子太調皮了, 有一隻老虎太膽小了,在表演三米跨欄時。那老虎不敢過去,後面的老虎推它才過。那兩隻大獅子特別頑皮,兩隻獅子衝出圍欄,對着觀眾大哄一聲,有的被獅子下暈了小水點走到獅子面前摸一摸它們說:“乖,回去表演。”大獅子又哄了一聲,表是好的意思。沒想到獅子真的被小水點說通了,大獅子慢悠悠的走回去。小水點看的津津有味,忘記回酒店。 

看完后小水點走回去,觀眾們也走回去,但觀眾們永遠不會忘記曾經救過我們的小水點。

您正在瀏覽: 小水點去深圳歡樂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水點去深圳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