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朦朧細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朦朧細雨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雨點從天而降,給大地帶來了生機。

  看,雨點一個一個整齊的從天上落下來,為的就是交到一些好朋友。這邊,雨點在屋頂上滑滑梯;那邊,雨點在給樹葉洗澡;那裡。雨點在和小魚做遊戲……

  大街上,人們撐起了花花綠綠的傘。雨點跳到傘上,演奏出了一首首歡快的樂曲。

  田野里,植物們吸着甘甜的雨水,就像和天空媽媽送給它們的乳汁。喝飽后,植物們還用雨水洗澡,把身子洗的乾乾淨淨的,好去和兄弟姐妹們一起聚會。

  小溪里,小魚在水裡和雨點做遊戲。小雨向雨點展示自己的特長,雨點也不甘示弱,也向小魚展示自己的特長。最後,小魚玩累了,可雨點還在繼續,於是,雨點贏了。

  雨停了,大地都變了一個樣。綠葉更綠了,藍天更藍了,白雲更白了,連小鳥都在唱歌,讚美這美麗的風景。

  四年級:夢入薄涼

您正在瀏覽: 朦朧細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朦朧細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