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超級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我以前最怕哪個老師嗎?想知道我為什麼怕嗎?且聽我慢慢道來.等等,為了不要讓老師會,我要說明,這位不是茅老師. 

  她好像神仙一樣,幾乎每一個細胞都有"用武之處",為此我感到膽戰心驚.她雖然戴着一副眼鏡,但可沒有近視,只要你在做小動作,她就會緊盯着你,如果你變老實起來,她還會饒過你,否則…… 

  嘴巴是她的強力武器,說起獎勵讓你一蹦三尺高,可是批評起來卻不留一點餘地的,她會說的頭頭是道,讓你心服口服,如果你擋不住她的攻擊,你可就要掉"金豆豆"了.她還有幾招功夫,就是"一指彈"和"踏雪無痕","一指彈"就是你在講小話時一個粉筆頭扔過來,讓你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踏雪無痕"就是你在做小動作正起勁時忽然走到你身邊……小心哦!  

  我們有幾次扣了分,她就火山爆發,我們非常害怕,尤其是哪個扣分的人,臉色蒼白,顯得非常害怕.要受老師的"廢話攻擊了",不僅僅是他一個人,連我們這一些"平民百姓"都要受罵.

您正在瀏覽: 超級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