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從呱呱墮地到歡樂童年,有一個人,一直陪伴在我的身邊。我出生時,她痛苦並欣慰着;我上學時,她站在我的身後,寄予我期盼的目光;我歡笑時,她陪着我一起歡笑;我流淚時,她默默地陪伴在我的身邊,兩行清淚如兩條小溪般從她美麗的眼緩緩漾出;我叛逆時,她堅持着,雖然疲勞,卻那麼堅定;我成長時,她的頭上已爬上了些許白髮,卻依然堅持着,攙扶着我,走過一條條崎嶇的小路與平坦的大道……

  這個人,就是你,我的媽媽。

  兒時的我,體弱多病,是你呀,媽媽,不顧醫生無情的宣判,堅持保留着初生的我,只為給我一次生存的機會。深夜,我突然高燒,是你那柔弱的手臂,緊緊抱着幼小的我,一次次帶我從死神的手掌逃脫,那時,媽媽,您可曾害怕。

  當我背着小巧的書包,蹦跳着進入學校的大門,您是否感覺欣慰。但是,當思維方式不同於常人的我被老師誤認為弱智時,當您看到總是在最後幾名徘徊的我的成績時,所有的希望,似乎都被我所打破,真的對不起呀,媽媽。

  當我終於適應了學校的學習生活,成績由最後一名上升到第一名的時候,媽媽,您可曾感覺到欣慰?當我歡笑着,甚至顫抖着告訴你我的好成績時,媽媽,您是否感覺疑惑,但,我永遠忘不了,您那欣喜的笑容,與一臉的驚詫。女兒,終於可以讓您在開家長會時抬頭了!

  從6年級開始,早熟的我開始有了叛逆心理,我誤解了您的愛,誤解了老師的關心與愛護,我不信任任何人,我知道,那段時間,我讓您操碎了心。我還記得,寒冷的夜晚,您帶着一臉青春的叛逆的我,來到姥姥家,無奈的傾訴,我卻無法體會,卻在一旁悠閑的吃着水果。是您與姥姥間濃厚的母愛,也是您對我深厚的愛,使您堅持了下來,沒有放棄我,我的火眼金睛的媽媽,女兒的任何小動作,都逃不過您的眼睛。家中您的嚴密看管,和學校老師無私無怨的教誨與監視,終於使我安然走過那段人生必經的時光,終於,初二——一個重要的轉折點,我領會到了一切,望着您逐漸蒼老卻依然美麗開朗的面容,我卻無法用任何語言來對您訴說,媽媽,謝謝您,沒有放棄我。也謝謝陪伴我兩年的班主任,我知道,我讓您操心了。

  現在,成長中的我,雖然有了感恩的心,卻沒有太多的眼淚,而在蔣宇老師所做的演講中,我卻泣不成聲,媽媽,雖然女兒懂事了,但女兒所能做的,卻太少太少,媽媽,您因着急上火生病了,女兒是多麼擔憂,您知道嗎?媽媽,女兒多希望,能一輩子陪伴在您的身邊,不惹您生病,把您養得白胖,那是女兒一生的夢想。

  媽媽,您知道女兒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嗎?就是抱着您和您說說話,撒撒嬌,甚至傻傻地笑,但是,女兒知道,媽媽最大的希望,就是女兒能優秀,有一個美好的前程。所以,每當這時,您便會笑着說:“快去學習吧。”還有您帶着微笑的責備:“我同事都說她連進她女兒屋都得敲門,我這個怎麼跟小賴渣似的。”但是,我知道,這些話語里,是您不願外露的驕傲。

  千言萬語,卻道不清女兒與媽媽深深的親情,最後,女兒只能說一聲,媽媽,我愛你。

  五年級:李怡錦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