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10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 

  我是個不懂表達愛的孩子。所以,原諒我即使很愛你,也總是一副冷漠的臉孔面對您。而把愛深深藏起來。讓它在心靈的最深處沉睡。沒有人知道。 

  媽媽: 

  我是個脾氣暴躁的孩子。所以,原諒我動不動就像一顆炸彈一樣向你炸去。把在外面受的委屈,全部發泄在您身上。然後內心發出一種殘酷的笑聲。而您總默默承受。那黯淡的眼神里滿是對我的關懷。我希望你能像小時候一樣狠狠地罵我一頓。可您沒有。面對我的無理。您選擇沉默。每次發脾氣后,看着您的眼神,我的心是一陣陣揪心的痛,那種深達內心的痛楚。我無數次背着您在角落裡任淚水劃過醜陋的臉龐。責備自己,為何總讓您傷心。難過。為何不控制自己的情緒。原諒我吧。媽媽。 

  媽媽: 

  我是個不會想家的孩子。所以,原諒我在城裡讀書,很少回家。雖然只坐半個鐘頭的共車就到家。而我居然忍心讓您一個人空守着空蕩的家。度過一個又一個孤寂的夜晚。孤獨為伴,寂寞相隨。相信我,我只是想更努力。不再讓您和爸那樣辛苦。我想讓您們過幸福的日子。不再為我而勞累。所以,我忽略了您此時怎樣孤單地走過一天又一天。我不懂你所謂的幸福就是我能經常回家陪您。這些我都忘了。當朋友說我不想家的時候,媽媽,我真地很想大聲說“我想家,想媽媽。”可我沒勇氣。我的勇氣早已被懦弱掩蓋了。所以,我只能難過在心裡。媽媽,原諒我的懦弱。 

  媽媽: 

  我是個不很會說好聽話的孩子。所以,原諒我從沒有對着您說句矯情的話。讓您開心。 

  當看到朋友打電話回家和他們的媽媽說些矯情的話。媽媽,我也想跟您說。告訴您,我多愛您。想念您。可我從來沒有過。那些話在我的日記里無數次出現。卻永遠跳不出我的口中。 

  我連有時星期回家,想和您說句話都有點累。看着您我高興的樣子,和我說這說那。只回您一句“我要看書,別煩我”重重把門關上。然後想象你在門口,表情是那樣的失落。而我卻流淚了。我不知道我怎麼會這樣對您。我的心總是和我的行動不一致。媽媽,真地對不起。原諒我的任性。 

  媽媽: 

  面對您的愛,我該回報什麼。告訴我。我傻傻的面對您的愛。只會流淚。我除了流淚,我還能做什麼? 

  媽媽: 

  為何我發現您的眼黯淡無光。凌亂的頭髮。充滿滄桑的臉。是時間讓您變成這樣的。對嗎?還是我?一定是我。對吧。我偷換了您的年華。 

  媽媽: 

  我沒能夠為您寫出華麗的語句。用來表達我對您的愛。我討厭自己不能寫出華麗的詞藻。我只能用這些平淡如白開水的文字來表達。把自己藏在心裡一直沒有和您說的話,寫下來。然後請求您的原諒。 

  媽媽: 

  對不起,原諒我! 

  媽媽: 

  我真地很愛很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