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 

  我的一家四口人,一個人愛嘮叨, 一個人很嚴肅,兩個人愛學習。一家人之間有說不完的話語。 

  愛看書的我。 

  那次,我在津津有味的看着《感情故事》裡面有一些感人的故事,突然,媽媽說:“老兒子,給小雞和小狗倒水去。”我回答:“昂”可是眼睛一動不動看着書,過了一會兒,把給小雞倒水的事情忘了,看着,看着把那本書看完了,想起了給小雞倒水的事情了,就把壺那上倒去了,可有水,我就到媽媽和爸爸住的房裡,媽媽把我使勁罵了一頓。 

  愛嘮叨的媽媽。 

  那次,我要上學去,沒有戴紅領巾,媽媽把我喊回來:你的紅領巾哪去了?我低下了頭,因為,媽媽要開始嘮叨了,果然不出我所料 :媽媽罵道說:“哎呀!現在的孩子正是太不留心了,向我們那時候:覺得不對勁,哪怕是一條絲綢沒帶都會回家去的……我聽了以後什麼也沒有記下,看看錶啊!8:23飛快的奔向了學校 

  愛打我們的爸爸。 

  那次,哥哥的作業沒有寫上,爸爸把哥哥喊去罵道:你是幹什麼的?一巴掌,以後你不要好好學習兩巴掌,你不要在學校給我打臉了,一巴掌把哥哥打在了地上,頭都絆爛了,爸爸把哥哥送到了醫院…… 

  愛提問題的哥哥。 

  那次,爸爸在給我們講故事,講的是草船借箭,還沒講哥哥就問:爸爸,草船借箭是誰使下的?”爸爸說是:“三國的諸葛亮。”哥哥說:“那麼給誰試下的呢?”爸爸說:“是曹操”哥哥說:“你講一下”爸爸講到周瑜逼諸葛亮要1000隻箭,哥哥問:“周瑜是誰?”爸爸說:“是孫權手下的一員猛將。”講完,哥哥問:曹操為什麼不用船接近射箭呢?”爸爸說:“曹操是北方人不喜歡用船。”……唉,細細算來哥哥提得問題大約有20幾個。 

  這就是我的一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