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家人,自然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介紹我的家人吧。

  首先呢,我要介紹的是我們家的一家之主——爸爸。爸爸是一個脾氣很好很好的人,從來不對別人發火。可以說,爸爸的忍耐度是無限的。脾氣不好的我,從來都是十分崇拜爸爸的。就拿那次來說吧:那次,我趴在桌面上,在一疊紙上畫畫,也不知道那是爸爸要用的東西。突然,爸爸走了進來,發現我在他的資料上“鬼畫符”,爸爸只是看了我一眼,對我說:“出去玩吧!以後沒事別老在爸爸媽媽房間里畫畫啊。”我也沒在意,就出去玩了。當我回來的時候,發現爸爸正在埋頭工作,我沒敢打擾爸爸,我就問媽媽:“爸爸的工作不是做完了嗎?為什麼還要做呀?”媽媽對我說:“都怪你,把爸爸的資料給亂畫了,爸爸脾氣好,要不然,你的屁股就要開花了!”是呀,爸爸的脾氣太好了。換作我,肯定又哭又鬧,然後把毀我資料的人狠k一頓。由此可見,我的脾氣和爸爸的脾氣差的十萬八千里,我一定要向爸爸學習,做個脾氣好的人!

  接着,我要向你們介紹的是我媽媽。媽媽雖然是個平凡的人,但是在我們家裡卻佔了很重的分量,我和爸爸都離不開媽媽。媽媽總是很嘮叨,就拿期末考試那天來說吧:考試那天,我正背着書包正要去學校考試,沒想到,打算睡懶覺的媽媽竟然破天荒的起床,在我耳邊一遍又一遍的嘮叨:“考試要認真啊,不能每次都那麼粗心,做完要檢查啊,不能老是錯……”這些話,我都能倒背如流了,但是媽媽說的這些話並不是沒有道理的。對於數學,我十分粗心,每次都是計算錯誤。考試的時候,我又犯粗心的老毛病了。但是,我的耳邊響起了媽媽的聲音“做完要檢查啊”。於是,我就認認真真地檢查了一遍,果然檢查到了許多做錯誤的計算題。這次我能考95分以上,多虧媽媽的提醒,所以說我離不開媽媽吧!不過,我發現媽媽的一個“秘密”:媽媽不愧是屬狗的,行為那麼象兇惡的“大狼溝”。媽媽經常發威,媽媽發威的時候,連我這個“小惡魔”都畏他三分。可能這就是媽媽的“持家之道”吧!(順便請求各位大哥大姐,別把這些我罵我媽媽話告訴我媽媽,不然我會“死翹翹”的)

  最後,我就向大家介紹介紹我自己吧!本人呢,是個活潑可愛的小女生(那是不可能的)。嘻嘻……其實呢,我是個十分潑辣的“母老虎”,最擅長的事情呢,也就是耍賴,在爸爸媽媽面前撒嬌。最喜歡的事情:聊天,玩電腦遊戲,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好了,也沒什麼好介紹的了,就說到這裡吧!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