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組成這個家庭成員的是我.姐姐.爸爸和媽媽,我就一一介紹吧! 

  愛看書的我 

  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子,因此,書便成了我生活中最好的朋友。每次回家,我都會習慣地進入我自己的小天地。我喜歡一個人靜靜地看書,當我閱讀是,就像和一個個思想家和哲學家在對話,我從它們那裡學到了許多知識。為了看書我常常廢寢忘食。記不清有多少個中午為了看書,我忘記了桌上媽媽給我留下的飯菜。有一次,我竟然空口吃了米飯,菜一口沒動。還有一次,媽媽讓我到廚房拿擀麵杖,我拿着書邊走邊看,到了廚房,竟將菜刀拿起來,媽媽嚇了一跳,見我這樣子,弄得媽媽哭笑不得。不管是走路,還是吃飯,一有點時間,我都要見縫插針,讀上幾頁。我便是這樣一個愛看書的人,愛書中的令人深思寓意,愛書中曲折離奇的故事。

  嚴厲的姐姐 

我的姐姐是一名初中生,她對我可嚴厲啦!每次考試前,她就叫我複習功課。除了複習功課,她還給我出一些題型靈活的試卷,使做試卷由一種負擔變成了一種娛樂,因此,做試捲成了我的家常便飯。平常姐姐每天晚上都要檢查我的作業。如果我寫錯了,她就會眉頭緊走鎖,緊接着,就是一陣嚴厲的批評,還有耐心的講解,直到清楚和弄懂為止。這就是我的嚴厲的姐姐。 

  野蠻的爸爸 

  我的爸爸非常野蠻,他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希望我成為天之驕子。假如我有什麼事沒做好,他那張慈祥的面孔會風雲突變,露出一雙十分可怕的眼睛死死盯住我。令我十分害怕,此時我連忙站好,連大氣都不敢出,彷彿被孫悟空施了定神法一般,怕一不留神,爸爸發怒了,那狂人獨創的怒吼拳,就會向我左右開弓,上打下踢的,防不勝防,那滋味可不好受。不過,有了這樣一位野蠻的爸爸,我養成了許多好習慣。誠實啊,善良啊,勤奮好學啊,不斤斤計較...... 

  嘮叨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善良,可就是有一點讓我受不了;愛嘮叨。每天早上,我一起床,耳邊就響着一陣陣聲音;快點,別拖拉!這件衣服沒穿好。快點洗臉,別遲到了。一天天,都是這些聲音陪我度過的。媽媽真愛嘮叨。這是我對媽媽的最佳結論。可是,經過年年歲歲的生活,我漸漸懂得了,這不正體現了媽媽對我的關心嗎? 

  這就是我的一家人,每天都演奏着一曲既和諧又快樂的生活交響曲。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