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我們現在的班主任高老師。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瓜子臉,皮膚白白凈凈。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罩着她那沉穩而銳利的眼睛。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幽默風趣的嘴以及一對靈敏的耳朵。

  我敬佩她,是因為她平易近人,對學生嚴利而又不泛愛護,上課很認真,幽默風趣。課堂上能讓同學們既興奮又輕鬆。她朗讀課文時,聲音親切悅耳,使人百聽不厭。

  說她嚴厲,是只要誰在課堂上講話,她都格殺勿論,毫不留情。記得在四年級剛開學的第一天,上電腦課的時候我乘老師還沒來時就偷偷和同學聊了幾句,結果給敏銳的高老師逮住了,還罰掃了整個植物園。真是終身難忘的見面禮(哈哈!雖然被罰但我也心甘情願)。

  她雖然嚴厲但又和藹可親,平時她是把我們當做朋友,經常會以朋友的身份和我們交談。讓我們感覺不但不怕她,還很喜歡她。

  在我的心目中,她好像是一座知識的寶庫,只要學生提的問題她都能應答自如。從來就沒有她不懂的。每節語文課她都上的生動有趣。讓同學們的思路跟着她的思路走。除此之外,她還經常帶我們去看Film(電影),使同學們覺得她更可愛。

  她的電腦技術也不賴,簡直就是我的崇拜的偶象。雖然她已經那麼棒,但在空餘時間,她經常跑去書店看書、買書,不斷充實自己的知識。

  她對同學們的作業批改一絲不苟,經常在作業本上寫上評語。抓沒交作業是很厲害的,我懷疑她前世是六扇門的總捕頭。(其實她平時布置的作業都挺少的,要是還不完成真是該罰)。

  到了寒暑假,她本來可以放鬆一下,出去玩。但她仍然放棄休息,舉辦寫作培訓班,幫助那些在寫作上需要提高的同學。

  也許到了五年級她就不再是我的班主任了,但在我心中她永遠都是我最敬佩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